close

忘記是什麼時候決定要去的...
或許是看到吳哥窟快垮的新聞決定去的?!
真的不太記得=..=

本來是要和認識的一群人一起去
再來是和背包客網站有志一同的網友相約
最後是有興趣的友人
但是,結果卻是一個人去

從一開始的生氣、無奈到最後的無所謂
我,決定了,自己去 !

兩個月前訂了6/28-7/2機票
一考完試就出發(還不算暑假票價比較便宜)
等機票ok後,因為一個人所以決定先找好住的地方
看中旅遊書上介紹的POPULAR GUEST HOUSE
就先用E-mail訂了房間
single room with fan、TV、private bathroom $8/day

隨著出發的日期到來
夾雜著期末考的壓力
在6/25的時候竟然傳出柬埔寨有飛機墜機
搞得整個人心神不寧
在去與不去之間,猶豫
但機票跟住宿都搞定了
硬著頭皮也要去
不知道自己在逞強什麼

出發的前一個早上
整天都心跳加快、魂不守舍
沒想到晚上卻又異常平靜
導致...隔天竟然睡過頭@@"
和他約好4:20在我家樓下
要載我到板橋搭客運
好死不死鬧鐘沒響,手機充電
4:35他打電話到我家
我媽才跟我說我朋友來了
在驚嚇之餘
花了五分鐘刷牙洗臉+換裝
頭也沒梳,妝也沒化就趕緊衝下樓
除了神經大條+天兵我還真的很白目>"<
在狂飆15分鐘後
我趕上了5:00的客運
搭上了7:45的飛機

朝我的individual travel起飛~

模糊的邋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