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崎頂海水浴場
時間:6月18日
人員:屁姬
交通工具:火車+腳踏車

本來跟小高、思函約好要一起去的海邊
只剩我一個人

幹麻一個人去?
我想,要開始學會一個人旅行。
以前總是想著要去這要去那
但是因為常常沒有人陪而作罷
暑假要去柬埔寨了
其實自己也還滿擔心一個人去會不會太孤單
趁著這次的機會,就練習一個人飛飛吧...

一早搭上8:23往苗栗的電車
忘了買早餐,很餓
到崎頂已經10點多了
看到沒有人管理的小車站
陌生又親切,因為我也一個人
走下樓梯
迎面來的大風車,讓我笑了
步行到海水浴場
猶豫要去海邊玩還是騎腳踏車晃晃?
就選一個人比較能做的活動吧
騎著腳踏車沿著步道
2300m的路程要花1hr騎完
熱呀,但風卻很舒服
一個人with MP4=自在
或騎,或停
不自覺的就被許多東西吸引
花了45mins到達終點
要用15mins折返起點
衝呀!!
safe~而且老闆忘了收我錢
我只能說:『老闆你是大好人!』

接下來往旁邊的海灘走
換上了海灘鞋
竟然來了,沒踢踢水怎麼捨得走?
看到海邊的心情真的很好
其實一個人
撇開孤單、無聊不說
也可以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