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8~99.03

一回首才發現已經待在這個地方三年半了
這次毅然決然的離開
是想太多還是想太少?
只知道...真的待不下去

人生就是有太多的不公平
就是有這麼多的心機
就是有那麼多那麼多無法言喻的事情

但是過去的都過去了
而我已經離開,再多甚麼都是徒然

可我真的捨不得那些好姊妹
上班因為有你們而開心
下班因為有你們而瘋狂

新的環境需要時間去適應
總是讓我想起妳們的好
忍不住只想回到你們身邊
繼續當個小妹妹讓你們照顧、逗你們開心 
真的說多少次感謝的不夠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加油

現在的我還是有些無助
我只是想要換環境,卻還不清楚自己要甚麼
我一直覺得工作是自我價值的認可
都畢業這麼久了,不免還是有些擔心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去嘗試?
抑或者是不管任何工作到頭來只要學會忍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