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娘要去日本玩拉~
1/17-1/22 東京、箱根自助六天五

雖然正值日幣大漲的時候
但是老娘真的很想要去日本~
每個從日本回來的人都對日本贊不絕口
終於有機會輪到我去一探究竟了

不免俗的,這次當然還是自助呀!!
有四個晚上住在東京淺草的青春之家
(網路上對青春之家的評語不是很好,身邊也有一位同事身受其害過
但是他們說已經有重新改造過了,就讓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幫大家好好看看
)
另外中間還安插了兩天一夜的箱根溫泉之旅
住的是背包客推薦的一之湯

超期待這次的日本之旅
要去的地方好多好多
東京鐵塔、台場、都廳前、澀谷、淺草、迪士尼、東京大學、新宿、築地...等

希望我大玩特玩回來之後
會有毅力寫這六天的網誌~
因為大家都知道的,我太懶散了!!

那就祝我旅途愉快哩~一路順風~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