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mbies plz don't eat my brain.

lol...
其實真的要發個文來讚嘆一下這個"殭屍遊戲"
話說在期末考前,嫩草先生傳了此款遊戲給我
不玩則以,一玩驚人也!!!
然後身邊的人全部跟著淪陷這個深淵...

有道是:「國之將亡,匹夫有責!!
所以我們把期末考先擺旁邊,仁義放中間!!
誓死捍衛著我們的家園!!
天呀,多麼的熱血多麼勇敢的一群青年!!
不是我臭屁,我也是身先士卒之一呢~
(↑考差還有臉得意呢)=..=
一個禮拜內,也跟上進度破了關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不過比較誇張的是我的阿弟小毛(硬要給你用紫色)
跟我的msn對話,句句都不離殭屍遊戲
還誓言要出一本攻略祕笈
取名為:《殭屍達人之薑!薑!薑!薑!》
克"殭"必用,破關必備!
除了詳細解析每個武器使用
還有每關的重點破解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此乃破關之兵法呀!

阿弟~不要說姐姐不照顧你
雖然你六親不認的跟我說還是要收錢
但我已經幫你行銷了,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這個遊戲已經為之風靡了呢~
不只可以練習專注力(一天至少花2個小時以上)
還可以發洩情緒,更可以得到成就感呀!!

"快點給我辣椒1,媽的
1 辣椒是個攻擊殭屍的武器

殺敵!殺敵!殺敵!我們要捍衛我們的家園!!
有意加入我們的軍隊,請洽牛屁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