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學第九屆畢業舞會
時間:2009.6.4 17:30
地點:Deep Passion 
主題:DIAMOND VS. TIE

為了這個舞會,下午還特定請了假
早上結束GIS在中正區的發表後
順道看個醫生,就前往南京東路等待
好死不死今天的下的超大
一整個就是非常不想在外頭移動

我跟思函4點多先在麥當當等待
找了小筑一起來
本來一開始還滿期待的舞會
但今天也不知怎麼都突然興致缺缺
打扮化妝穿高跟鞋
一切都是這麼的麻煩

本來就懶懶散散的
之後思函、小筑和小高都覺得難得咩
而且東西都帶來了
就只好來裝扮一下嚕

下雨天腳指甲都卡髒髒
老娘很不避諱的就在麥當當摳起腳來
(姊姊有練過唷,小朋友不要學) 哈哈哈

於是乎開始先化妝,小筑對我的行頭非常的有興趣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跟妳們說
那個腮紅...是我高中買的
還有粉餅...也是我大一的時候買的
都是些非常具有歷史性的東西啦!!
有用到都算你們賺到啦~
反正它們不是保養品啦,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壞吧?!
效果有到就好啦,是吧!是吧!

然後在彼此的催促當中
威脅利誘的交換條件:
如果你穿那個我就換上這個
最後還是把所有準備的行頭都用上了(除了new bra以外)
一直到6點多我們才離開麥當當

高跟鞋真的很不好走耶
整個小腿肚快要爆開了(也太沒有淑女命了吧!>"<)
後面的兔子都要跟來整群了吧!

老實說,舞會其實也滿普普的
不只環境普普餐點普普(根本沒吃到)竟然連男生也普普
太過分了吧!
重點是
促銷票買四送一平均一張150
可是前一天竟然降價到一張100
有沒有搞錯ㄚ?

整個人放空的一直在舞池跳來跳去
不過小黑還滿猛的,是第一個上去跳鋼管
反正最值回票價的應該就是猛男秀
雖然聽說長得有點像某位小狼狗邱X睿先生
但還是滿身肌肉的健美呀~
慶幸的是,我沒有戴眼鏡拉!
而且我在想,不知道是沒見過帥哥還是怎樣
現場的女生全部眼睛為之一亮
瘋狂的尖叫跟推擠...就知道北大男生素質怎麼樣了吧?
怎麼大家都饑渴成這樣呢?哀......
不過lucky的小高,除了摸猛男的胸
還被邀請到台上表演摸猛男屁屁+無尾熊熊抱
之後再來個高難度的無尾熊上樹
真是太經典了!

看完猛男秀後沒甚麼期待了~
而且我家阿弟肚子餓哩
我們在九點就離開夜店前往覓食
好吧,這150雖然有點冤望
但買個經驗還不算貴啦!
建議下次食物還是準備多一點吧!

老娘的腿...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