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令人興奮的事情
第一是放了個颱風假,終於放了個不用上班上課的颱風假,名副其實的賺到!!
有薪水領,又可以窩在家裡吃吃睡睡,不用花半毛錢。
睡到快10點,起來吃個早餐,看個電視玩個電腦,一下子就中午了。
3點多吃完中餐,跑去小睡了一下,吃晚餐後,就想說租個片子來看,順便買個50嵐珍奶。
50嵐的店員很親切,要走之前,還跟我說下雨天請小心,真貼心耶!!
因為這個暑假太常去看電影,所以很多片都看過,所以真的不知道要看啥,又要找個爸媽都喜歡的還真不容易,於是就租了狙擊生死線(shooter),沒想到劇情有點超乎專業,但是很不錯看呢!!推薦啦~
就醬子度過了...颱風假~好虛...

第二就是呢,我要買腳踏車啦,真的是超超興奮的,說了快一年了,終於付出行動哩。
先跟網友土豆說我想要怎麼類型跟價位的

1.要買折疊車(因為家裡住五樓,買貴車不可能隨便停在路邊,方便扛上樓,也方便搭火車捷運攜帶)
2.性能要不錯(因為之後環島可能需要用到)
3.價位大概15000-20000

他本來推薦我買DAHON的車,之後知道我的預算ok,又推薦了KHS的車。
我先去RST看了DAHON的車,但是變速還有顏色方面不甚理想,雖然真的很好折,但女生重外表的堅持下,就放棄了大紅色的DAHON P7。
而KHS 07年推出了平把小跑車T3,因為變速高有27段,所以一開始就想買黑色的,跑了台北和中壢的城市綠洲看車,很多車友跟店員都說16段的T2就夠應付很多路段了,而且女生比較不會變速,價位和合適度來說,買T2就夠了。
所以禮拜一的時候,就馬上跑去訂了芒果黃,一切只要等信用卡下來就萬事ok,沒想到回家跟土豆說,他說店員都馬亂虎爛,而且兩台車雖然差不了多少,但是光大盤還有變速器就真的好很多也沒差多少錢,叫我趕快取消改訂T3,乎~總之呢,我這個三心二意的傢伙,又無緣無故的繞了一大圈,改回買黑色T3。

雖然很希望中秋節之前就可以拿到車,想說可以帶回鄉下騎,看來目前還是要等一陣子呢。
最近也爬了很多單車環島的文,就感覺熱血沸騰呀!!
如果車到了,也想要試試看如何從樹林騎到台北再騎去上課,而且咱們家的園長有了愛相隨,所以有時不能一起搭捷運回去,還好我貓有貓量,先祝福你們順利拉!!

第三個興奮的事呢~就是明年計劃要出國遊學打工,因為在華爾街的同學跟我說有個CIEE的機構,可以代辦出國打工旅遊,一方面不用太擔心錢的問題,另外一方面又可以練習英文,真的是在方便也不過!!
就決定明年也要來去一次。

前些日子說明會也陸續在展開,當然馬上報名。

今天晚上上線的時候遇到anyway,之前有聽說她出國遊學,一問之下,沒想到她現在還在美國,更巧的是,他也是去CIEE舉辦的活動,看了他的網誌還有相本,整個人也跟著興奮起來了,雖然事情都還沒有著落,但就是很興奮呢!!問了一些相關問題,就打算想要趕快去填寫申請表,什麼錢的東西,先拋在腦後吧。但是出國前還要有小小的語言測試,雖然有在華爾街混過兩年,但是還是滿擔心的,最近也為了年底的多益考試,努力的練習正規英文,(因為在華爾街都是憑感覺在說英文的),哈哈哈~


總之呢,雖然我的人生目標是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但如果找到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好像就有不一樣的fu。

CIEE的網址http://www.councilexchanges.org.tw/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明年一起去努力吧!!

KHS的官方網站http://www.khsbicycles.com.tw/
我想買的小黑馬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44250
也愛騎單車的人,等我拿到車後,歡迎找我一起去尬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