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秘密...
你不見得會告訴每個你認識的人
但或許你會分享給少部分你相信的人

而每個秘密
視秘密、心情而定
會有不同程度的人知道

我的秘密就是如此

當我選擇跟你說
就是我信任你、依賴你
或許我會自私的認為
當我跟你說了我的秘密
也希望你也可以信任我、依賴我
跟我分享你的心情

是我太任性的只顧自己
還是太自我的無法體會
也可能主觀到無法同理

如果你不想說
我可以不要問
那就麻煩你不要表現的一附有的樣子

我承認我的佔有慾很強
很想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因為被矇在谷底的心情不好受

但,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對你?

當平行線太孤單,交叉線又太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