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的忙碌呀~
看~我忙到都沒時間更新網誌了
整整荒廢了一個多月呢!
(迷之音:明明就是你非常的懶散~)


首先,先來恭喜11月底即將訂婚Anyway小姐
雖然我沒有見過你的未婚夫一次
但是我相信他會對你很好的~
(如果他欺負你,別忘了要跟我們說!!)
所以要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天呀,我好俗氣

************偶是分隔線*********************

再來就是我的主管去大陸了~
所以我每天過著水生火熱的日子
(害我都沒有時間偷菜~喂!是欠打嗎?)
反正一領到薪水離職念頭就會萌生
每天根本懶散出門...總是拖到最後一刻
我有了職業倦怠了拉!!
不過日子還是得過呀...振作呀~
快點找新工作~哈哈哈!!!

***************偶是分隔線******************

最近每天回家還是周旋在韓劇、日劇、台劇中
拜託小姐後,IRIS真是深得我心~
聽說收視都有25以上呢!(超推)
日劇在BUZZER BEAT後,真是後繼無力
我也沒什麼再追了
台劇的話~當然首推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雖然一開始很抵抗女主角
但是看著看著,真的是無法自拔呀~~
而且我在火車上還在玩NDSL
目前專攻馬力歐賽車料理媽媽超級馬力
總結就是...我真的是宅女一枚

****************偶是分隔線*****************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學習呢
除了禮拜二的老人大學英文會話課
最近又多了禮拜四的瑜珈課~
還有在考慮是不是該去補個習考社工呢?

*********偶是分隔線************************

TO:胖胖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想要要求別人自己就要先做好
我準備要改變了,是該長大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