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傷
原來心...是真的會痛


大家都覺得我是樂觀的人
卻不知其實我是個常常折磨自己的人

典型的巨蟹座,愛鑽牛角尖的固執
都是認為別人傷害自己
而躲進自己的殼裡,想要保護自己
自己為自己拍肩、自己憐憫自己

原來,自虐狂的人
是讓自己受傷然後讓別人傷心

這是什麼變態的氛圍?
我...也疑惑了

老師曾說過:不說,就是給別人猜測的空間
而我,不問,則是給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
沒想到卻折磨了自己

憂鬱的人叫他開心振作
就像叫狗開口說話一樣的困難
頭頂的烏雲跟隨著無力感籠罩
我好累...不知這微笑面具還能帶多久?
誰能拍拍我的頭,讓我放心的在你肩頭大哭?

對不起,我想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去思考
怎麼樣才能對我們彼此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