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兩個外國同事 ─ Harry Potter & Andres Barrero 

*Harry Potter* - IM ,18歲

100_0704.JPG 

哈利波特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男孩~((右邊低))
工作神速又很貼心((都會幫我們倒垃圾))
因為他的名字太難唸了
又長得像Harry Potter
於是大家都這麼叫他哩~

他最妙的地方,就是很childish
每次Clare都被弄得很受不了
C: You're so childish!
P:Yeh, I'm a child.
((昏倒))

這天,波特又來煩Clare
*****************
C:.....(無言)
P:*/6+*(繼續白目中)
C大吼>>>How old r u?
此時波特先生就傻眼了
然後更開心的一直問
I'm 18. why u ask? why?
哈哈哈
How old r u?
Clare的意思就是中文中不耐煩的說你幾歲啦?
雖然很難跟波特解釋
但是之後我們玩一玩的時候
他也會突然問一句:How old r u?
整個...大無言!!

CIMG1332.JPG
最後一天要拍的時候相機就怪怪低...超級曝光...囧rz 

*Andres Barrero* - Colombia ,21歲

 DSCF4308.jpg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Andres是在男生的video room
那時候因為他坐在我旁邊就聊了起來
結果該死的大家就故意的離開=..=
我用msn求救也沒有人要理我
還故意用那種曖昧的眼神看我
害我一定要用英文跟他在那邊蝦聊
機車死了拉!!!

雖然他上班很偷懶,還好幾次被抓到
但是跟他在一起很好聊說
因為他長得脣紅齒白,超可愛
Zone 2有很多co-work都很喜歡他
有一次跟Andres邊聊天邊走回休息區
就被其他的女生瞪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整個是傻了我的眼!!

很可惜的是,當初回來都沒跟他們要聯絡的方式
只能當作是場美麗的邂逅吧!!
希望彼此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