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環保筷子。

相信使用環保筷子已經成為時下趨勢
但是我發現使用的人還是不太普及ne 

(下面這個就是我的環保筷子拉!!)


這要感謝阿桂的扶輪社贊助,雖然我不太會用鋼筷,但是他的湯匙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還是兩支都隨身攜帶,下次跟我吃飯的人,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熱情贊助低~
(圖片背景是北大的桌子,看得出來我們很刻苦~)

其實呢,通常我們在外面吃完飯,筷子都是用擦的...
小高的朋友說,我們也是在用"免洗筷",因為都不用洗的拉!!
所以用環保筷也是很方便低唷~
而且就算不是為了環保,也要為了健康呀!!

下面的圖片,就是住在筷子裡面的小猴子~
    
實在有夠恐怖低~想要長命百歲的人,就快點換成環保筷吧!!

還有,除了堅持使用環保筷之外,請大家不要健忘的處處留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